— 魔都N君 —

日有所思,夜有所梦

做了梦,参加德国队签售,人山人海,有两轮。第二轮是堆堆、滴滴、阿花(近期在意的都在,齐了……)和还有个怎么也看不清楚脸(估计是我德国队隐性在意的人)的。排队以后被分成一组组进去,因为和小伙伴分在同组,high得要死。但是突然滴滴自己就跑出来了跟大家打招呼,然后现场瞬间乱套了。滴滴一出来直接冲我来,跟边上人说先给我签,因为上次没签(奥迪活动没签到怨念是有多重!)我就傻了,因为没准备他的任何东西。只能直接撩袖子说签白衬衫吧,但是人太胖,又出汗了,袖子怎么也撩不起来。旁边人都在笑。结果签上以后,工作人员瞬间把我连同小伙伴清理出现场了。然后我就坐路边一个人默默怨念——我是来求堆堆签名的…… 悲剧!


评论

2015-08-09

标签

DFB